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蓉漂”爱上成都 城市指南传递态度

2017-07-10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由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和香港卫视联合打造的综合类专题栏目《西望成都》7月8日推出第120期节目。

《城事》 泰国“蓉漂”的精彩生活

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上重要的节点国家。截至2016年底,泰国累计在川投资企业达到了95家。如今,不仅是泰国企业在成都投资,越来越多的泰国人也来到成都,在成都开始了他们精彩的“蓉漂”生活。

今年6月,来自泰国罗勇府的Hall,在成都开办了第一家由泰国人经营,泰国人教学的S1泰拳馆。泰拳馆开张不到一个月,已经吸引了数十名国内外的泰拳爱好者,让Hall对泰拳馆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成都良好的创业氛围,也让四川大学的泰国留学生aoey,在成都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她和两名同样来自泰国的川大校友一起,在成都经营了一家集美食、语言、风俗文化为一体的泰国生活文化馆,开启了姐妹3人的创业之路。

《味道》 城市指南记录成都新空间

今年5月,一本关注成都建筑空间的城市指南正式对外销售,涵盖了对成都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空间探访。这本近300页的成都城市指南出自王牧之的团队。毕业于四川大学建筑系的王牧之,一直就对建筑特别感兴趣。这本城市指南,呈现了成都日渐丰富的建筑空间和建筑背后的故事,而里面更多记录的,是成都人对生活的态度。 本报记者 陈蕙茹

原标题:泰国“蓉漂”爱上成都 城市指南传递态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