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造”电视剧《我的1997》央视热播

2017-07-10 09: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出品的电视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除了收视率稳居前三外,在豆瓣上更是给出了7分的高分。有观众评论,作为一部主旋律的作品,节奏紧凑,故事性和可看性都很强,可谓是献礼剧中的一股清流。

电视剧《我的1997》描述了从1976年至1997年香港回归以前,内地与香港20多年的岁月变迁中,以主角高建国为代表的小人物为改变命运而不屈奋斗的励志情怀,折射出一代人在时代的沧桑巨变中生活与情感的起伏沉淀。

《我的1997》由印小天、安慧、巫刚、岳芳英等演员主演,涵盖了老中青等实力演员。“在这20年里面,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香港回归,实际上都是我们国家国力不断上升、不断变得强大的展现。”导演王伟民表示,剧中的故事截止到1997年,今年是2017年,20年过去了,现在好多90后、00后的孩子,他们并不了解当年的那些事情。作为创作者,有义务、有责任让他们记住这段历史。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实习生 朱玲玲

原标题:“四川造”电视剧《我的1997》央视热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