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人相约青城山自杀中途后悔 警方根据定位救人

2017-06-27 17: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我弟弟正在青城后山自杀,他刚给我发了条微信定位,快去救人”6月25日23时40分,都江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这样一则报警电话。根据报警内容和报警者提供的定位,青城山景区派出所民警最终将两名自杀男子解救,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接警后,青城山景区派出所的民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派旅游警察冷明、张亚驱车向定位地点奔驰而去。然而,当民警赶到定位地点以后发现是一家废弃的农家乐。民警强行撞开了全部50余间房门后,并未发现自杀者。随后,民警继续扩大搜寻范围。

26日凌晨2点,终于在“又一村”一竹林内发现两名奄奄一息的男子,并及时送其就医。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经询问,两名男子来自简阳和南充,分别因赌博欠账和身患抑郁症产生轻生想法。通过网络结识后,留下遗书,相约来到青城后山,找寻到一处偏僻地点。两人先搭建了一个简易帐篷,然后买了白酒和啤酒各两瓶,在喝完后,点燃事先准备好的竹炭,开始自杀。但因其中一男子中途反悔,给自己的哥哥打了个电话,并发出定位,最终两人获救。

原标题:惊险!两人相约青城山自杀中途后悔 警方根据定位将其解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