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设立13个海外人才离岸基地

2017-07-11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基地”再添新成员——圣地亚哥中心(下称“圣地亚哥离岸基地”)近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市挂牌成立。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在英国、美国、德国等地设立的海外人才离岸基地已达13个。

在圣地亚哥离岸基地的实际运作中,将重点依托美中生物技术与制药专业协会(以下简称SABPA)和吉迪思诊断有限公司,引进高层次人才、顶尖团队和高端项目。SABPA是美国南加州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协会之一,致力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搭建美中生物医药领域沟通的桥梁。该协会近4000名会员中,绝大部分为来自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科技人员、创业者,以及研究所和高等学府的专家学者。今年1月,成都高新区与SABP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为对方提供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支持。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通过SABPA引进高层次人才11名。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区内国际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已实行外籍人才服务“一卡通”制度,在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医疗社保、出入境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柔性”引进诺奖得主5人,聚集院士13人,国家“千人计划”105人、四川省“千人计划”281人。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设立13个海外人才离岸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