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明集中销毁各类枪支:各式长枪手枪铺满地

2017-07-11 1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1日,昆明市公安局集中销毁近年来收缴的一批枪爆物品,共销毁各类民用枪108支、自制枪657支、仿真枪3591支、管制刀具23000把。

在销毁现场,各式各样的长枪、手枪铺满地,部分枪支上还装有瞄准镜、涂有迷彩。形状各异的管制刀具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关公刀、武士刀、钉锤等堆成小山。

在中国现行法律法规中,枪口出口动能达到1.8焦耳每平方厘米,即达到枪支的标准。本次销毁的大部分枪支均可发出强烈的压缩气体动力,射击圆形塑料弹或是陶瓷弹,对人体造成伤害。

图为销毁现场。 任东 摄

2017年以来,昆明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部署,深入推进全国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各项工作。2016年下半年至今全市共收缴各类仿真枪等400余支,管制刀具、器具18000余把,烟花爆竹1900余件及一批违禁物品,打击处理142人,及时消除了涉枪涉爆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影响恶劣、危害严重的涉枪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昆明集中销毁各类枪支:各式长枪手枪铺满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