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车朋友看过来 都映高速管制延至7月5日

2017-06-30 16: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原计划6月30日结束的都汶高速两大隧道病害处治将延长,预计7月5日完成。因此,从明天7月1日到5日,都映高速段将继续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开车的朋友注意。

在5月底,本报曾报道发布,为确保都汶高速公路都映段隧道营运安全,及时消除隧道病害隐患,从5月20日至6月30日病害处治期间,交警部门对都汶高速公路都映段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限速40公里/小时。高速交警部门表示,交通管制主要是为了对两个隧道的机电设施进行维修,里面的部分灯光、排风、排水、监控、报警等设施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同时管制期间也会对路面不平整的路段进行修护。

7月1日至5日期间都映段将继续实行交通管制,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禁止在管制路段通行:汶川至都江堰方向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从都汶高速公路映秀北站下站经老虎嘴段至映秀镇再经国道213线至都江堰;都江堰至汶川方向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经国道213线至都汶高速公路映秀南站上都汶高速公路。

原标题:开车朋友看过来 都映高速管制延至7月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