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环境整治半年考成绩出炉 成都三区(市)县获百万元奖励

2017-07-12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迈进热浪袭人的7月,很多“半年考”的成绩也热气腾腾的出炉了。11日,市城管委(市治理办)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二季度月度考评和上半年奖惩情况(上半年仍按三个圈层考核)。高新区、温江区、金堂县获得上半年红旗奖,武侯区、新都区、都江堰市获得先进奖。

市城管委(市治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各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市)县积极行动,城郊结合部“脏乱差”突出问题有效遏制,基础设施滞后问题逐步改善,城郊结合部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按照计划,全市今年投资18.92亿元,实施42个片区274个项目。目前,37个片区189个项目已经开工,累计完成投资7.27亿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清理垃圾38万余吨,清理水面漂浮物8513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9万余件,维护道路33万余平方米,规范施工打围3519处,覆盖裸土191万余平方米,补植行道树3.67万余株,拆除违法建设26.63万余平方米,规范市场乱象5.9万余起。

月度考评采取市级牵头部门考核(占总分的50%),委托专业机构测评(占总分的40%)和市治理办综合评价(占总分的10%)相结合的方式,分中心城区、近郊、远郊,对各区(市)县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成效进行考评。根据1~6月的平均成绩(占总分的90%)和“连片整治”情况(占总分的10%)计算出上半年得分。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半年考成绩出炉 三区(市)县获百万元奖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