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瞎子岛保护区等17处新建国家自然保护区名单公布

2017-07-12 1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公布17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单,黑瞎子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列入该名单。

通知指出,黑龙江盘中等17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经国务院审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面积、范围和功能分区等由环境保护部另行公布。有关地区要按照批准的面积和范围组织勘界,落实自然保护区土地权属,并在规定的时限内标明区界,予以公告。

通知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要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0〕63号)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加大对涉及自然保护区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妥善处理好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当地经济建设及居民生产生活的关系,确保各项管理措施得到落实,不断提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水平。

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单

(共计17处)

黑龙江省

盘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平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乌马河紫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岭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黑瞎子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七星砬子东北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浙江省

安吉小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江西省

南风面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湖北省

长阳崩尖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大老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五道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四川省

白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西藏自治区

玛旁雍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陕西省

摩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甘肃省

多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阿勒泰科克苏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温泉新疆北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原标题:黑瞎子岛保护区等17处新建国家自然保护区名单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