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雅高速进城高架桥下路面突现大洞 吞噬电动车

2017-07-12 13: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晨8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接到多位市民报料称,紫瑞大道创业路口,成雅高速进城高架桥下方,出现路面塌陷情况,且有人落入其中受伤。

(1/8)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塌陷区域处于中环紫瑞大道外侧车道靠近辅道绿化带位置,塌陷口径及深度大概为1.5米左右,已被一块铁板盖住。抢修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塌陷区四周已经拉起警戒线,几名工人正在打围。

(2/8)

(3/8)

据围观群众介绍,塌陷时间应该在早上六七点左右,当时正好有路人骑着电动车经过而落入其中,后被送医。记者也在塌陷坑内看到了一辆电瓶车,边缘还有充电器、牛奶和一只鞋。

(4/8)

(5/8)

(6/8)

10时许,一辆砂浆工程车抵达现场,对塌陷区进行回填施工。据现场一位负责人介绍,将及时回填以保证过往人员的安全,同时还将对区域附近的其他相邻区域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7/8)

(8/8)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杜玉全

摄影记者 张直

原标题:成雅高速进城高架桥下路面突现大洞 吞噬电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