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科最高601 理科最高643 民航在川招飞360人

2017-07-12 15: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高考录取场获悉,四川省2017年民航招飞录取圆满结束并取得佳绩,民航在川招飞实际录取考生360名。

今年我省民航招飞超额完成招飞计划,招飞原计划文科67人、理科268人,实际录取文科72人、理科288人。考生文化成绩创历年来新高,民航局划定分数线为文科440分,理科419分,实际录取分数线为文科459分,理科467分,其中录取考生文科最高分达到601分,理科最高分达到643分,是历年来文化成绩质量最好的一年。

原标题:文科最高601 理科最高643 民航招飞 在川录取36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