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逃人员穿军装开套牌车被查 拿一摞钞票欲私了

2017-07-12 18:11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辽宁抚顺交警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显得特别慌张,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穿着也不规范,缺少正规军人的姓名牌。

民警随即对车辆的号牌进行查询,发现这辆挂着吉林牌照的车竟然是一辆套牌车,连车窗上的保险标识也是假的。

抚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张义表示,当时由于我们对他盘查的特别仔细,所以他怕露出破绽,他就一个劲儿商量,用金钱想完成这些事情,并且从包里也拿出了一摞百元钞票。

更想不到的是,民警查询发现,该驾驶员赵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2016年9月他冒充军人身份骗取一女子近三万元和一部平板电脑,并在取保候审期间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移交到属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原标题:网逃人员穿军装开套牌车被查 欲拿钱私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