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蓉举行

2017-07-14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工信部、国家卫计委、四川省政府和成都市政府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蓉举行。大会将围绕“大数据、大智能、大健康”主题,深入探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引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中科院院士郭华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出席第一次全体大会。

罗强在致辞中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成都市委、市政府把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推动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致力于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支撑体系、供给体系和市场体系,加快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创新示范区、产业集聚区和交易中心。成都具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科技、人才和产业优势,城市宜业宜居宜商。衷心希望各位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为成都加快大数据应用发展和产业化进程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关注成都、投资成都,与成都共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工信部、国家卫计委等部委局有关领导同志,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主管部门、学术科研机构、大数据领先企业和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

2016年,成都市数据服务和大数据应用等软件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0亿元,带动软件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54亿元、占西部地区总量的45.7%,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5000亿元。吸引集聚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百度大数据产业园、浪潮大数据创客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资总额超过600亿元。

(记者 黄鹏 宋妍妍)

原标题: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