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昨日突降暴雨 最大降雨点在望江楼

2017-07-14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黑云密布,骤雨急来。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昨日17时至19时,我市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小到中雨,个别点位暴雨,出现6个暴雨点位,其中锦江区3个、新津县1个、成华区1个、高新区1个,最大降雨点位出现在锦江区望江楼,为69毫米。

通过成都市防汛指挥系统,全市各降雨点位实时视频、降雨累计量、江河水位情况等一览无遗。据市防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强降雨导致府城大道西段下穿成昆线辅路、临江村成昆铁路下穿、人南立交出城方向、锦江区残联附近、天府立交桥出现积水,截至记者发稿时积水基本已消退。全市江河、水库、中心城区和其他城镇运行正常,未收到险情、灾情报告。

在市防汛办,记者看到市防汛办带班领导与值班领导到岗到位,值班人员聚精会神查看监控系统,核对每个点位的防汛具体情况,上下联动,坚守汛期24小时值班工作。

据了解,市防汛办接获市气象台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息后,立即向相关区(市)县防汛办、市防指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和重要部门发出了通知。“我们请相关区(市)县及市级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江河洪水、城镇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提前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堤防险工险段、低洼易淹区、在建工地、下穿隧道等防汛重点部位的巡查和监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防汛办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