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天气太热遂宁一男子下河游泳 不幸溺水身亡

2017-07-14 2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4日讯 7月12日入伏第一天,遂宁地区普遍“高烧”至35度。大英县一名21岁男子为避暑下河游泳,不料终因体力不支沉入水底,十多分钟后被消防战士救上岸,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7月12日19时许,因入伏首日大英县城区的气温较高,不少人选择在大英县体育馆附近的布兰桑大桥下的河中游泳。当地一男子钟某和同伴一起下河游泳,但没游多久他就感觉自己体力不支,随即沉入了数米深的河底,同伴立即钻入水底去寻找,但终因河水太深没能找到钟某。此时岸边的群众立即报警求助。

“我们赶到事发现场时,男子已沉入水底一段时间。”大英县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勇说,事发当日19时46分左右,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一名消防战士身穿救援服装,并在腰间系上绳索后入水去寻找钟某的下落。同时,另外几名消防战士用皮划艇在附近的水面搜寻。大约10多分钟后,消防终于从水底将钟某打捞上岸。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说,当钟某被打捞上岸后已无任何反应。医护人员立即对其做心脏复苏治疗,还挂上点滴准备输液。当日21时40分许,医生宣布钟某因在水下溺水缺氧时间太长,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今年只有21岁的钟某,家住大英县象山镇,此前曾在大英县城经营一家汽车轮胎修理店。目前,其家人正在准备钟某的后事。(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因天气太热遂宁一男子下河游泳 不幸溺水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