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在红海旅游胜地刺伤六游客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

2017-07-15 08:07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BBC援引埃及官方消息称:一名男子在红海旅游胜地赫尔格达一酒店刺伤六名游客,该男子随后被捕。

驻埃及使领馆再次提醒在埃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自7月10日起,埃及政府将延长紧急状态三个月。

驻埃及使领馆再次提醒在埃中国公民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随身携带并保管好身份证件;尊重埃方有关措施,如遇安全检查,要注意配合,避免因过激言行引发不必要的误解;紧急状态期间,尽量避免前往宗教场所、人员密集及敏感地区。

中国游客应避免自行结伴或者单独来埃自由行,尽量通过正规旅行社参团来埃旅游,不脱团单独行动,不前往非正规旅游景点。

在埃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埃及使领馆联系。

原标题:一名男子在红海旅游胜地赫尔格达一酒店刺伤六名游客后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