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打击非法营运 “黑车”拒检撞晕执法人员逃逸

2017-07-15 18: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昏迷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抢救(事发视频截图)

昏迷的城客局执法人员(事发视频截图) 

四川新闻网巴中7月15日讯 7月12日上午,在南池河街靠近巴中市中心医院附近,3名城客局执法人员在扣留一辆涉嫌非法营运“黑车”时,“黑车”司机突然加速逃离导致一名城客局执法人员被拖行倒地失去知觉。

“黑车”拒检 突然疾驶拖行执法人员逃逸

7月12日早上8点左右,在巴城南池河街靠近市中心医院附近,许多人围在一起,只见一名身着市城客局衣服的男子躺在地上,正在被医务人员抢救。

据附近围观群众介绍,当时看到城客局执法人员截停了一辆黑色轿车,执法人员上前要求黑色轿车熄火接受检查和询问,没想到黑色汽车突然向前疾驶逃跑,右边的城客局执法人员也被拖行了两三米远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事发后,120急救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昏迷执法人员被紧急送医。

“我们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YN00XX的黑色小轿车正市中心医院下客,于是就将其截停对其进行检查。”现场城客局执法人员杜林告诉记者,被截停的小轿车突然疾驶将其同事李开林拖行了几米远,李开林摔倒在地后就一直昏迷不醒。

7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巴中市中心医院,在医院的急诊科病房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城客局执法人员李开林,其情况比较稳定。据他介绍,当时他正在叫坐在小轿车后排的女乘客将车门打开,没想到那个驾驶员突然轰油门逃跑,此时李开林的手正抓在车门把手上没来的及松,于是他被带着整个人就摔出去了,摔出去脑袋就撞在地上陷入了昏迷。

事发“黑车”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车牌号为川YN00XX的黑色小轿车,车主为王浩(化名)曾在2016年8月4日,因非法从事出租客运,车辆被城客局依法扣押过,当时被罚款5000元。据了解,公安机关传唤了王浩,但其拒不配合,一直未到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工作,于是7月13日,公安机关来到王浩家中将其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对于拖行城客局执法人员的事,王浩予以了承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一)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二)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三)阻碍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警车等车辆通行的;(四)强行冲闯公安机关设置的警戒带、警戒区的。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目前,王浩因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10天的处理。

(记者 王鹏 余开洋)

原标题:巴中打击非法营运 “黑车”拒检撞晕执法人员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