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伏天热上加热!楼上空调外机热气直吹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

2017-07-16 07: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涂先生家楼上的业主,将空调外机违规放在了自家阳台上方,给涂先生的生活起居造成了不少的麻烦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5日讯 近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成都市民打开了家中的空调。这原本是件让人舒服的事情,但对于家住在成都市成华区万科魅力之城4期的业主涂先生来说,自家楼上天天轰轰作响的空调外机却变成了一件闹心事儿。原来,涂先生家楼上的住户,将空调外机放在了他家阳台上方,热气直吹,令他苦不堪言。

空调外机挂头上 热风对着自家阳台吹

“现在天气这么热,楼上的空调外机对着我家阳台吹热风,晚上还一直响,根本没办法睡觉。”万科魅力之城4期的业主涂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家住在10楼,今年1月份,楼上搬来了新邻居。但是邻居家在安装空调时,由于空调外机过大,不能放进房屋指定的外机安放地点,便将空调外机放在了阳台外延,正好对着了涂先生家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11楼的空调外机正对涂先生家阳台上的花架,由于长时间被空调热风“环绕”,植物几乎全部枯萎了。“楼上开空调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敢往外站,好热哦。”涂先生说,除此以外,空调外机正下方就是他家里的次卧,由于噪音太大,自己的父母晚上根本无法入睡。

楼上业主:我们也是“受害者” 空调扰民不止这1例

楼下涂先生苦不堪言,楼上邻居就真的无动于衷吗?对此,11楼住户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实上她也是“受害者”。

王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涂先生和物业多次来和自己沟通,但自己并不是不讲道理。“我姨妈也住在这个小区,她半年前就多次向物业投诉楼下的邻居空调扰民,但是却处理无果,我就是想让物业先把我姨妈的事情处理了。”

王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的姨妈孟女士也住在万科魅力之城4期,楼下业主家里装上中央空调后,违规将巨大的空调外机悬挂在外墙。“那个中央空调是两个外机,噪音太大了,我晚上根本无法睡觉。”孟女士称,这半年内她和物业先后提出了4种解决方案,但是楼下业主都不同意。

王女士说,在她和孟女士等待物业解决的过程中,涂先生曾在业主APP中发帖“说我没有素质”,“我好生气哦,他(涂先生)第一次和我沟通,我就表示愿意改,因为乱放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没有任何人来告诉我整改方案啊,我咋个就变成没得素质了嘛!”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要整改空调外机她有两个条件,一是要把自己姨妈的问题解决了,二是涂先生道歉。“如果这两个条件满足了,我就立马改空调外机。”

原标题:三伏天热上加热!楼上空调外机热气直吹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