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铁上可以点“外卖”了 有川菜有炸鸡开车前2小时订餐(2)

2017-07-17 14: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至少开车前2小时订餐

开车后30分钟内动妹送菜到座位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因餐饮需要准备时间,所以旅客须至少在开车前120分钟下单成功。“比如下午2点的车,旅客必须在12点之前下单,12点之后系统将自动关闭订餐功能。”下单时,旅客需要在收餐人信息中添加本人姓名、车厢、座位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还可以选择是否需要发票。

(6/7)

到了取餐环节,旅客就不用操心了。据介绍,订单支付成功的旅客在上车30分钟之内,动妹就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座位上。

同时记者了解到,如果已经订餐的旅客在网上退票、改签、变更到站后,系统会提醒旅客进行退餐,在12306网站自动跳转出的网页即可自行办理退餐。而在车站窗口退票、改签、变更到站的旅客,客票系统会进行信息提示,窗口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到网上自行办理退餐。

(7/7)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尹沁彤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高铁上可以点“外卖”了 有川菜有炸鸡开车前2小时订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