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童遭继母虐待颅骨缺损 律师:追究生父继母刑责

2017-07-17 19:1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律师声明

被虐待男童头骨损失75%,眼睛也看不见了。图片来源微博账号“呼唤鹏鹏”

躺在病床上被虐打的男童。图片来源微博账号“呼唤鹏鹏”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 日前,中国青年网记者获悉,陕西渭南一6岁男童鹏鹏因不听管教长期遭受继母孙某采取用竹棍、绳索殴打,捆绑、罚站、罚跪的方式对男童虐待,致75%颅骨粉碎,2根肋骨骨折,双目视网膜、上门牙脱落,全身紫绀肿胀,身体多处皮肤溃烂。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男童代理律师近日发声明称司法鉴定机构已认定鹏鹏构成重伤,将要求追究男童继母和生父的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

2017年3月29日上午,鹏鹏继母孙某抱着昏迷不醒的鹏鹏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当时鹏鹏心脏已经停止跳动,经过抢救,鹏鹏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医生随后在给孩子检查时,发现孩子浑身伤痕累累,并已经多处化脓感染、全身肿胀发紫、严重贫血营养不良、膝盖因长期跪地溃烂血肉模糊、整个头颅大量淤血、颅骨多处软组织损伤,医生报警。

鹏鹏生母柴女士在接到鹏鹏父亲打来的电话后,当天中午从西安赶到了渭南市第一医院,鹏鹏当时在医院抢救中。

警方当时即介入调查,发现鹏鹏身上的伤是由鹏鹏继母孙某所为。据渭南警方陈述,鹏鹏的继母因涉嫌虐待罪,目前处于羁押状态。

男童鹏鹏的亲生母亲柴女士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2008年,他和前夫结了婚,2015年的12月离了婚。4岁的鹏鹏一开始跟随柴女士生活,2016年3月份鹏鹏的父亲将鹏鹏带走,不让其见孩子,柴女士起诉至法院,但最终未获得监护权。后来由于前夫将柴女士的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拉黑,所以她不知道孩子被虐待,直至鹏鹏被送到医院。而鹏鹏的爷爷奶奶之前并没有将孙子遭殴打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出事才来看他。

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到鹏鹏的父亲2017年下半年与孙某再婚。鹏鹏父亲是铁路道岔维修工,因为长时间在外工作,鹏鹏和孙某生活在一起后,孙某就采取对孩子罚站、罚跪、暴打、用废电线将孩子手腕绑住拴在阳台上,不让其自由活动等方式来虐待孩子。

原标题:陕西6岁男童遭继母虐待近半年75%颅骨缺损 律师:追究生父、继母刑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