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下一夜 成都大庆路遭淹

2017-07-18 16: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8日凌晨的一场突然袭来的暴雨,让许多市民大呼“终于降了一点温”。不过,当清晨起床时,大庆路居民们发现,屋外当地路面积水深达三四十公分,一度难以出门。上午10点,经过当地管理部门疏通,水位慢慢下降,当地交通恢复正常。

18日清晨,听着屋外淅淅沥沥的雨水,家住大庆路72号的张女士睡了一个凉快觉。但清晨当她起床准备出门时发现,雨水漫出水道,又脏又臭。小区里的积水快到膝盖了,去车库取车子都去不了。居民曹先生说,不仅是水漫小区,雨水还冲出来了很多泥浆,踩起尽是黑泥巴。

上午10点,多名环卫工来到大庆路进行清扫,清晨涨起的水位已经恢复正常。环卫工表示,接下来高压水车也对淤泥进一步冲洗。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排水不畅两年前就出现了,只要一下暴雨,整条大庆路就很容易漫水。

对于居民反应的情况,大庆路所属府南街办城管科科长黄剑告诉记者,凌晨暴雨突降后,大庆路72号、74号街面和小区,都出现了倒灌现象,积水褪去后,地面淤积了很多污泥。至于出现这一情况的外援是,大庆路主管网的水位高,加上其修建于九十年代,目前并未扩大容量,造成排水不畅。其次,大庆路地势低于主街面,街道两边形成坡度,因此产生倒灌。接下来城管科将会对市政主管网进行彻底清掏,从源头上处理排水不畅的问题。

原标题:暴雨下一夜 成都大庆路遭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