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总领馆证实:泰普吉发现两名下海失踪中国游客遗体

2017-07-18 1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曼谷7月18日电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证实,泰国普吉搜救人员18日下午发现两名日前下海失踪的中国游客遗体。

本月16日下午1点左右,3名来自上海的20多岁男性游客在普吉一私人海滩下海游泳,其中两名游客失踪。当时,海滩风高浪大,插有明显“禁止下海”红旗警示。

事发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敦促泰有关政府部门全力搜救。泰八区水警、普吉芭东警察、旅游警察、普吉善堂、普吉救生员协会等有关部门立即开展搜救工作,但搜救未果。次日,泰方增强搜救力量,泰三区海军和八区水警分别出动直升机和救援船只开展搜救,扩大搜救范围。至18日下午,泰方终于发现上述两名中国游客遗体。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提醒中国游客,赴泰南旅游应注意雨季期间涉水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务必遵守泰法律法规,遇风高浪大等恶劣天气,切勿罔顾海滩红旗警示冒险下海,以身试险。(完)

原标题:总领馆证实:泰普吉发现两名下海失踪中国游客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