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30万”手镯事件调解成功 双方达成和解

2017-07-18 11: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云南瑞丽有关方面获悉,意外失手摔坏“30万”手镯的江西女游客费建勤已与林氏翡翠店铺达成和解。据悉,18日下午,在当地某司法部门的介入下,此事件已经调解成功。至于具体责任划分,各方均表示暂不便对外透露。今天上午,费建勤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的确调解成功了,但具体消息由瑞丽“官方渠道”发布。她正在回江西的路上,“现在我只想尽快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1/1)

▲摔碎的玉镯

【事件回顾】

一位江西籍女性游客在云南瑞丽试戴一款售价30万元的翡翠手镯时,不小心将其摔成两半,当场吓晕过去。在当地派出所的协调下,6月28日,经瑞丽宝玉石协会评估,被摔断的翡翠手镯市场价值为18万元,而游客愿意赔付的金额在3万元左右。商家称"我们可以接受低于成本价赔偿,但别让我亏太多。"目前,因赔偿价格与实际价格悬殊巨大,不排除走司法途径的可能。

7月1日,记者从店主处获悉,双方直到现在并未协商出结果,“我们准备起诉游客”,而律师则认为,商家未对手镯进行保护,且未明确标价,应担主责。

原标题:云南“30万”手镯事件调解成功 双方达成和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