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高规格儿童戏剧来成都 陪你和孩子一起过暑假

2017-07-19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暑假,全国最高规格的儿童戏剧来成都了!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第七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成都分会场已于15日启动,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来自国内外的7个艺术院团带来了8部精彩剧目,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27日,总共进行24场精彩演出。

下载“成都商报客户端”,进入“活动”频道即可免费抢票。

本次免费门票包括以下6个剧目:儿童剧《伊索寓言》、童话剧《马兰花》、黎巴嫩木偶剧团表演的木偶剧《1001朵玫瑰》、捷克大篷车剧场表演的木偶剧《木偶马戏团》、互动剧《爱吃糖果的大老虎》、《疯狂的猿人》。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最高规格儿童戏剧来成都 陪你和孩子一起过暑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