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水蜜桃50元一斤 外商赶来抢下单

2017-07-19 11: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71910582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7月19日报道  每年6、7月份,都是果农最繁忙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水蜜桃点缀着龙泉驿,空气中还透着丝丝的芳香甜意。日前,在2017年龙泉驿水蜜桃品牌营销推介会上,柏合镇长松村水蜜桃合作社的霞脆水蜜桃成了耀眼的“明星”,50元一斤还被现场的外商抢着下订单。霞脆水蜜桃为何会如此受追捧呢?

在龙泉山上的柏合镇长松村,沿途果农挑着、提着的篮筐里,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水蜜桃看得让人直流口水。在长松村水蜜桃合作社出口包装间,工人们正忙着将装好的水蜜桃打包装箱,准备运往飞机场。

微信图片_20170719105829

“现在人们吃东西讲究吃‘新’,合作社里有100多个新品种,春雪、春蜜、早春、霞脆、霞辉8号、晚伏景等,个个身价不菲,优质霞脆卖到了50元一斤,比普通水蜜桃价格高出十倍。”相关负责人表示,霞脆之所以卖出高价,其原因之一是“身份高贵”,在引进该品种后,农技师又进行了多次培育改良,不仅个头大、颜色纯正,而且口感绝佳。同时,合作社严格把好质量关,从果园摘下的每一个霞脆,并不是立马装箱发往外地,而是送检,只有合格了才能走下一道程序。为了防范做假,所有包装后的霞脆要经受得住工作人员的任意抽查检测,检测不仅从水分到甜度,最关键是对农残进行检测,仪器能对329项农残和3项重金属进行检测。这样的检测标准近乎苛刻,想要蒙混过关根本不可能。

据介绍,目前霞脆已销往到了俄罗斯、泰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