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半年四川生态旅游收入超450亿元 同比增加22.3%

2017-07-21 14:2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前6个月,四川生态旅游接待游客1.44亿人次,实现直接收入455.4亿元,收入总额同比增加22.3%。7月21日,四川省林业厅公布了上半年四川生态旅游收入统计数据。

花卉果类生药旅游节庆活动仍是发展生态旅游的抓手。上半年,四川各地累计举办节庆活动65场,涉及全省45个县。这些活动主要依托25个花卉种类和15个水果种类。

在总收入中,乡村生态旅游仍然牢牢占据主导地位。上半年,四川乡村生态游共接待游客1.1亿人次以上,实现直接收入327亿元。除乡村生态游外,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和湿地公园三大旅游种类接待游客也均有不同幅度上升。(记者 王成栋)

原标题:上半年四川生态旅游收入超450亿元 同比增加22.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