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企NO.1离世界500强"门槛"多远?按现速度要23年

2017-07-21 15:2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营业收入是世界500强排名的主要依据。今年排名第500位的是来自美国的AutoNation公司,他去年营收为216亿美元——这就是世界500强的最新“门槛”。

四川企业离这个“门槛”最近的是哪家呢?根据对四川逾110家上市企业去年年报梳理,去年四川排名第一的是长虹,全年营收671.75亿元(按目前汇率约99.3亿美元),同比增长3.59%;第二名的是新希望,全年营业收入608.8亿元,同比下降约1%;第三名是“中铁二局”重组后的“中铁工业”,去年实现营收512.42亿元,同比也有下降。

四川第一名长虹目前年营收约是世界500强门槛的一半(45.97%),如果按去年3.59%的增长率,要23年才行。截至2016年12月底,在川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达到321家,其中境外世界500强232家。

其实四川对世界500强企业并不陌生。截至去年底,在川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达到321家,其中境外世界500强232家。(记者 熊筱伟 曾小清 侯冲)

原标题:川企NO.1离世界500强"门槛"多远?按现速度要23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