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各地多阴天 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2017-07-21 21: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1日讯 转眼又到周末了,估计不少人周末还是选择宅在家里与空调为伴,毕竟这闷热的天气让人实在不想出去玩耍。据省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省内各市多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如果真想出去玩,除了要做好防晒,最好还要备好雨具防阵雨的侵袭。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12市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地方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雨量普遍可达中雨,南部有大雨到暴雨。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达州、广安2市多云间晴,盆地其余地方多云转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自贡、宜宾2市的部分地方和雅安南部有中雨,个别地方大雨;川西高原大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乐山、内江、自贡、宜宾5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个别地方大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西部32-34℃,东部34-37℃。

另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预计成都今日傍晚至夜间仍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成都市西部地区局部可达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明日阳光仍出勤,最高温34℃。之后两天最高气温仍可达34℃左右,总体依旧是午后到晚上阵雨频发的态势,且落点及量级分散不均,有周末出行计划的朋友们应尽量避免前往西部山区。(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未来三天四川各地多阴天 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