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组第一!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2-1击败日本

2017-07-23 19:1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J组第3轮——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刚刚结束,上半场中国队由韦世豪率先破门,半场补时阶段邓涵文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中国队扩大比分;下半场远藤溪太帮助日本队扳回一球,最终U23国足2-1战胜了日本U23。

(图片来源:CCTV5)

本轮预选赛首场比赛中,U23国足被“鱼腩”柬埔寨队0-0逼平,引发网友热议,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国足小伙子们2-0战胜了菲律宾,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最终U23国足以2胜1平的战绩拿到小组头名。

亚足联U23锦标赛又称为U23亚洲杯,2014年在阿曼举办了首届决赛阶段比赛,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中国队是明年该赛事决赛阶段的东道主,虽然直接获得了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但为了锻炼队伍,中国仍选择参加此次预选赛。中国队被分到J组,同组的对手有日本、柬埔寨、菲律宾。

亚足联U23锦标赛正赛将于明年1月在江苏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CCTV5和新浪体育报道。)

原标题:小组第一!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2-1击败日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