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去年“三公”经费支出减少2亿

2017-07-25 15: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5日讯 7月25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举行。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厅长王一宏向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报告2016年决算和2017年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

据悉,2016年,我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3.1亿元,比预算减少2亿元,主要是各部门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加强因公出国(境)和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减少了相关支出。

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3亿元,减少0.1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3亿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1亿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亿元),减少1.5亿元;公务接待费0.5亿元,减少0.4亿元。

原标题:四川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去年“三公”经费支出减少2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