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八旬老人被撞拒要赔偿 钱拿回去给娃买学习用品

2017-07-18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看着黄德成眉梢上的伤口结疤,谢红英的心里才逐渐踏实下来

这是一个繁忙的早晨。

7月11日早晨8时许,南充城区果山公园附近的道路上,车来人往里,有一位骑着电瓶车忙着去谈工作的单亲妈妈,还有一位刚陪老伴买完菜准备回家的八旬老人。意外就发生在一个岔路口,这位单亲妈妈的电瓶车,将准备过马路的八旬老人撞倒在地。

“大爷,你放心,我不得跑,我先送你去医院。”单亲妈妈赶紧将老人扶起,坚持要送他去医院。但老人觉得去大医院花费太贵,坚持要找小诊所,“你放心,我不会讹你……”最后,老人还将单亲妈妈给的300元钱如数返还,“拿回去给娃娃买学习用品。”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见到被撞的老人时,其眉梢的伤口已经结疤,右小腿的淤肿经过他自制的药酒擦拭后,也已消肿。

撞人

上班高峰期,单亲妈妈骑电瓶车撞倒八旬老人

7月11日早上8时许,家住南充城区小西街附近的谢红英骑着一辆电瓶车上路了,目的地是果山公园。此前,一位朋友打电话给她,说为其打听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希望她过去谈谈。从家到公园不远,谢红英此前经常骑电瓶车走这段路。

意外发生在果山公园附近的一个岔路口。当时,走在谢红英前方的一辆摩托车从岔路口穿过,当谢红英以10多码的速度紧跟着摩托车准备驶过岔路口时,突然感到额头一阵疼痛,差不多同一时间,一位白发老人倒在地上。

谢红英赶紧停车,将老人扶到路边,她这才注意到,老人的左眉梢处有道两三厘米的伤口,鲜血正不停地往外渗,“应该是老人的眉梢刚好碰到我的额头了”。

“糟了,把人撞倒了,还是老人,这下肯定摊上大事儿了!”眼前的一幕,让这位43岁的单亲妈妈心里紧张得不得了,但她很快镇定下来,不管怎样,要先把老人送医,“大爷,你放心,我不得跑!”

原标题:电瓶车撞倒八旬老人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