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发改局“八一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驻邛部队活动

2017-07-29 22: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8日讯 7月26日-27日,邛崃市发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张忠率军粮供应站工作人员,前往驻邛31676部队和95746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6日,前往驻邛31676部队走访慰。张忠代表市发改局向31676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主动征求部队对市发改局在双拥和军粮供应工作方面的意见。31676部队韦副政委对发改局在“八一”前专程到部队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就市发改局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特别是在军粮供应工作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27日,前往驻邛95746部队走访慰。张忠代表市发改局向95746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主动征求部队对发改局在双拥和军粮供应工作方面的意见。95746部队王副团长对市发改局在“八一”前夕专程到部队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就市发改局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特别是在军粮供应工作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杨洁)

原标题:邛崃市发改局“八一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驻邛部队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