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闭幕 近21万人次现场同嗨

2017-07-31 20: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31_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31日报道 “音乐无国界,交流无时差。”为期三天的“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今天晚上正式落下帷幕,蓉城的上个周末嗨翻天啦,来自全球41个城市的48支海外乐团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交响乐演奏、Hip-hop等各种形式的表演,为蓉城市民奉上了一场嗨翻盛夏的音乐盛宴。

073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音乐周使用主会场与分会场呼应、室内演出与户外表演相结合的模式,6个演出场地共吸引了近21万人次现场参与,近190万人次同步网络观看。每天晚上19:00,表演乐队准时在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的成都舞台与观众见面,来自比利时弗拉芒-布拉邦省、日本泉佐野市、匈牙利佩奇市、新西兰哈密尔顿市的乐队悉数登场,带来了交响乐演奏、歌舞、弹唱等表演,为市民带去来自世界各国的问候,用音乐呈现出各国不同的风俗文化。

0731_2

同时,48支海外艺术团队也在成华区首创天禧广场、新都区桂湖·挹锦门、郫都区菁蓉镇广场、都江堰市南桥广场、彭州市行政中心广场等5个分会场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在以音乐为桥梁的文化交流中,让海外青年音乐人和成都市民充分感受多元文化的碰撞与交融。“我家在郫都区,如果要到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看演出,一是路程太远,二是演出结束已经很晚,回家也不方便,但是没想到竟然在郫都区设置了分会场,家门口就能看到来自海外团队的表演,组委会考虑得太周到了,给他们点个赞。”市民钱小姐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0731_6

0731_4

0731_5

值得一提的是,为丰富音乐周国际元素,组委会还同期举办了“赞比亚木雕展”、“以色列图片展”和“第二届成都国际探戈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