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政务服务窗口 增加中午一小时服务

2017-08-01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发布会上,成都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周诚介绍了成都市政务服务系统“延时服务”的试行方案。从今日起,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含市政府政务中心、各分中心,各区市县政务中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室等服务窗口)试行延时服务。

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在法定工作日中午(12时-13时)提供延时服务。全天服务时间为9点至17点。为群众个人服务窗口(含各区市县政务中心、市政府政务中心各分中心及相关外设窗口,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服务窗口)在每周六9点至17点提供延时服务。

此外,市政府服务中心为企业(单位、组织)和个人的服务事项试行预约式服务,安排在每周六9点至17点。申请人需要预约服务的,可以采取电话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等方式提出申请,市政府政务中心预约电话为028-86924837,86924848。

值得关注的是,因国家、省、市政策性等因素造成相关服务需求量激增时,各政务服务单位应视情提供法定工作日夜间和节假日延时服务。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殷航 谢燃岸

原标题:成都市政务服务窗口 增加中午一小时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