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眉山-王树虎

2017-08-01 15: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3-东坡区-王树虎

王树虎,男,汉族,眉山市东坡区人,1994年2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党员,现任68331部队72分队一班班长,中士军衔。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兵一次,嘉奖四次。

2016年3月,王树虎参加俄罗斯“工程方程赛”国际军事比武,面对新装备任务千头万绪,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白天反复训练、磨合、总结经验,晚上跟着修理工抢修装备,平均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最终熟练地掌握了装备的使用与维修,在反复训练总结中提出多项改进措施,大大提高了训练成绩。王树虎凭借过硬的素质,通过仅有的两次训练机会,在比赛中仍取得了领先第二名2分钟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各方尊重,同年12月被47集团军评为“猛进新星”并荣立个人二等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