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任首战迎战恒大 国安新帅今晚“首秀”

2017-07-08 08:43   来源: 北京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施密特带领国安队进行赛前训练。

足坛京穗对决,从来不乏看点。今晚,中超联赛第1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由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尽管对手实力强劲,自己上任又不到一周,但国安队新帅施密特仍期盼在“首秀”中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要把这周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全力争胜。”

紧张备战 国安训练量大

昨天下午,施密特首度以国安队主帅身份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我今天去工体内场看了看,这是一座非常棒的球场,希望明晚这里能坐满球迷,灯光亮起的时候,我迎来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施密特介绍,自本周一上任以来,他每天都带队认真、紧张地备战,“队员们需要加快磨合、增强默契,我对大家的状态很满意,队里气氛也不错。虽然恒大队很强大,但我想看到我的队员在场上发挥出自身水平。”国安队某主力球员也反映,这几天球队的训练量提升了不少,“施密特的高位压迫战术需要球员有充沛的体能,只有训练强度上去了,这种打法才能踢出来。”

按惯例,参赛双方的赛前踩场训练在工体内场进行,时长各一小时。昨天,由于施密特要延长训练时间,国安队的踩场训练调整到了外场。队员们练得很卖力,刚刚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5场的前锋伊尔马兹也参加了训练。

本队头号射手缺阵,施密特有何应对之策?“最重要的是团结,每个人都要为团队战斗、相互支持,进攻端要有好的发挥。”至于球队是否适应自己的新战术,施密特说:“对于训练方面的变化,队员们执行得很好,但我初来乍到,还没太多时间演练战术。恒大队的阵容基本上由中国国脚和3名强外援组成,我们要踢得积极、自信、有勇气,尽量展示训练的成果,全力争胜。”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外援阿兰曾是施密特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时的得力战将。此番师徒两人重逢,施帅透露,他曾向昔日弟子询问对手的情况,“我过去3周都在研究恒大,来京之前也跟阿兰联系过,很高兴明天能再次见到他。”

原标题:迎战恒大 施密特全力争胜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