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宜宾-徐达

2017-08-01 15: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3-宜宾-徐达

徐达,男,汉族,宜宾市宜宾县人,1987年10月生,2009年6月入伍,现服役于云南省某边防检查站。

2015年12月,云南某边防检查站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缴获海洛因18.3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该案件侦破过程中,徐达担任抓捕组组长,带领官兵彻夜蹲守,跟踪尾随,判断准确,抓捕行动中冲锋在前,指挥得当,亲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成功侦破案件发挥了关键作用,荣立二等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