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构建成都城市能源互联网

2017-08-02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玉东一行,并共同出席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构建成都城市能源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积极顺应转型发展和能源革命的大势,紧扣成都城市空间布局调整、产业经济地理重塑、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改善的需要,积极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清洁能源利用、交通绿色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深度合作,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更为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构建城市能源互联网,提升城市清洁能源覆盖率,推动多种能源交互使用,全面保障成都按照新发展理念进行发展建设的能源需求。

市领导范毅,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活动。(记者 钟文 杨彩华)

原标题:共同构建成都城市能源互联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