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成都举行川籍老兵老照片展

2017-08-01 16: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今日是八一建军节,当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军人老照片暨军旅题材民间收藏展览”在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方桥村华星园艺举办。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故事,生动展现了老兵们当年保家卫国、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在开幕现场,展览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抗战老兵李凤山(92岁)、老兵富厚年(84岁)、老兵罗清田(83岁)。这些川籍老兵在现场纷纷表示,历史的使命在召唤我们,军人的责任在要求我们,而正是历史的使命与军人的责任铸造了中国军队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军魂。

据了解,本次展览内容涉及军人老照片展览、军旅题材实物收藏展两大部分。本次活动还将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部队,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社区,甚至走出国门,让人们感悟人民子弟兵那不朽的军魂,更让广大青少年、社会各界人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一张张感人至深的军人老照片,一枚枚金光灿灿的军功章,数千件蕴含时代背景的珍贵藏品,无不向人们诉说着川籍老兵们过往的峥嵘岁月,每一件展品都留下了军人的梦,军人的情,军人的回忆,再现了革命年代里军人们的威武英姿、军旅生涯、激情岁月。据悉,军人老照片军旅题材民间收藏展将持续到八月三日,展览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记者 杨帆)

原标题: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成都举行川籍老兵老照片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