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热天的 龙泉合能四季映像小区半月内停水5次

2017-08-03 20: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8月3日)早上6点过,天空刚刚透出几丝光亮,躺在床上的李先生迷迷糊糊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厨房去打开水龙头:听到呜呜做声放不出水,李先生知道,又停水了。

(1/5)

李先生住在成都龙泉驿区合能四季映像小区,像他这样的高层住户停水不是第一次了。合能四季映像小区1期1栋、6栋、7栋、8栋和小区2期2栋18层以上住户都会面临同样窘境。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小区物业经理樊经理处了解到,从7月下旬至今半个月时间内,合能四季映像小区这5栋居民楼高层住户5次停水,涉及住户约700户。

(2/5)

对于停水原因,樊经理透露仍在排查中,已经向合能物管总公司报告,在联合管道厂家和物管工程队进行抢修。“遇到停水,我们会给受影响的业主发送短信,紧急抢修。”樊经理透露。但多名家中停水的业主称,均未收到停水通知。

停水时间不一,从几个小时到十几个小时,“几乎都是一天左右,最长的一次7月23日停水停了一天一夜。”李先生回忆。

(3/5)

据了解,合能四季映像小区内有4个自来水接水点,下楼接水成为这700户住户这半个月的常态。年长年幼,都一一排队。其中,让1期8栋28楼住户生气的是,7月下旬他下楼接水,留下年长的女儿和2岁儿子独自在家,儿子不小心撞上墙壁,额头上缝了四针(下图)。

(4/5)

截至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16时23分发稿时,该小区高层住户家中依然是停水状态。

当天16点35分,樊经理再次联系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表示小区预计傍晚6点前恢复供水,也希望在近期彻底解决停水问题。对于频繁停水原因,樊经理表示“因为夏季管道水压过高引起的管道接头脱落。”

“每次停水,物管公司都表示正在排查,但是屡修屡爆。”家里停水的小区业主邵先生无奈地表示。

(5/5)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原标题:大热天的 龙泉合能四季映像小区半月内停水5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