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 成都这14家才有资质

2017-08-03 1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3日讯 近日,市交管局公布,自2017年8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在本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1)环线以内(含G4201绕城高速公路)以及高新南区剑南大道以东,濯锦路、世纪城路、世纪城南路以西,三环路以南、天府四街、天华二路以北区域(含上述道路)的道路上行驶。黄标车不得在各区(市)县主城区道路以及连接主城区的主要道路上行驶。黄标车不得从事道路运输业务,不得进入我市物流园区(中心)内、公路货运场站、物流配送中心等物流作业场所以及各旅游景区。

同时,市公安局公布,成都市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共14家。机动车报废流程如下:

(一)车辆报废时,应当将机动车、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付给我市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由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

(二)对车辆已灭失的,由车主携相关证件到属地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申请,经调查核实后办理注销。

成都市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地址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