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非洲小朋友喊话视频一夜走红!背后原来是套路

2017-08-04 16: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商妹儿收到了非洲死忠粉发来的一段视频,点开惊呆了……

视频里,一群萌萌哒非洲小朋友,在远离中国8000公里之外,隔着6个小时的时差,举着牌子朝我们喊话!

(1/14)

原来我已经红到非洲了!!

(2/14)

商妹儿问过了,这可不是什么PS或者软件合成,是正儿八经的非洲小朋友喊出来的祝福!比起送杨树林、发微信红包,是不是洋气了十条街?

(3/14)

最近,非洲小朋友在我国社交网络上呈现刷屏之势,你翻翻你的微信群,总能找到一两个这样的视频……

(4/14)

而且他们打call的对象无所不包。从蹭王者农药热点的手机……

(5/14)

到搜索引擎……

(6/14)

从导航地图共享单车……

到网络段子……

(7/14)

△据:19楼(my19lou)

机智如我,根本不用问

马上打开了万能的淘宝

果然发现了

非洲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

……

(8/14)

(9/14)

和小朋友魔性的快乐一起传递的

也有担心的声音

有人认为这是在消费小朋友

……

在其中一个商品页面,店主在详情中写到:“小朋友举牌,除了成本,剩下的钱都将用于购置物品于每个小朋友身上。”

记者随后联系了淘宝销量最高的一家店的店主,店主说自家的视频是一位在非洲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的好朋友代拍,每一条都是去村里找小朋友录下来的。

目前业务突然增多,考虑到小朋友们喊话很累,每天只拍10个,且不接受加急……

(10/14)

评论中,不少买家也是冲着“公益”的目的来的。

(11/14)

面对网友的质疑,店主表示自己会让在非洲的朋友录个分钱的视频,并表示,不仅分钱给小朋友,也分给他们的妈妈,“我们给非洲小朋友妈妈的钱比小朋友爸爸妈妈挣的钱都多(在非洲那边基本上只有妈妈在家)。”

别看视频只有短短几秒,但拍下来并不容易,非洲小朋友有的懂英语、有的不懂,有时还调皮,想录好视频就得一遍遍喊。

然而这门生意火了之后,网上出现了鱼目混珠的商家,店主也贴了注意事项……

(12/14)

除了非洲小朋友举牌,还可以找到老外举牌祝福、外国风景举牌祝福、动物举牌祝福、南极举牌祝福……

(13/14)

(据新榜向淘宝方面人士咨询后获悉:这类店铺没有违反规定,不会被查封。)

另外,如果你遇到这种愿意花150块骂你的小伙伴,就在一起吧,绝对是真爱了……

(14/14)

原标题:非洲小朋友喊话视频一夜走红!背后原来都是套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