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铁路设计通过审查 时速350公里

2017-08-08 15: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8日讯 据省发改委消息,新建铁路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初步设计获铁路总公司审查通过,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新建正线长度7.84公里,时速350公里/小时。

原文如下:

新建铁路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初步设计获铁路总公司审查通过

近日,铁路总公司组织对我省《新建铁路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并于7月23日出具了审查意见。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新建正线长度7.84公里,时速350公里/小时。含站前工程及配套设施在内,概算总投资约34亿元。建设工期将结合天府国际机场和成都至自贡铁路总工期统筹安排。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铁路总公司审查意见,督促指导省铁投集团、设计单位抓紧完成初步设计修编,早日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