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7.0级地震 平安产险启动重大事故处理应急预案

2017-08-09 11: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朱伊佳)8月9日报道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6秒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地震人口热力大数据分析,震中100公里范围内约30万人口,多地震感强烈。目前已不断发生3.3级、3.5级以上余震。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已第一时间成立以孙建平董事长为组长的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督导平安产险总公司、四川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推出11项大灾应急理赔服务举措和6项大灾人伤服务举措,并同步开展理赔排查及救援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排查到8笔灾害范围内的财产险承保标的,共接到3笔车险报案。

据悉,后续平安产险将积极与主动排查到的风险开会开展沟通,问询出险情况。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旅行旺季,外地车辆较多,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已同步已安排九寨沟沟口车主服务中心协同接受客户咨询和救助服务。

当前,平安产险阿坝机构通讯畅通,周边机构员工及家属、房屋均处于安全状态。平安产险后援团队全体待命,如遇有客户出险,可及时拨打95511获取援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