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会见郑州市代表团一行

2017-08-10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马懿程志明白红战王璋罗强于伟唐川平参加会见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率领的郑州市代表团一行。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市政协主席王璋;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参加会见。

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区域发展战略,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深化文化旅游和现代物流合作,加强改革创新协同,推动产业和城市转型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促进中原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协调联动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郑州市代表团此行来蓉是考察我市推进城市国际化、枢纽建设、产业发展及特色街区打造等相关工作。

两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王李科)

原标题:范锐平会见郑州市代表团一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