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发放稳岗补贴3.3亿元

2017-08-11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稳岗补贴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全市已有8000多户企业申报了2017年的稳岗补贴,通过审核并发放稳岗补贴3.3亿元。

据悉,成都市2017年企业稳岗补贴申报时间截至2017年10月20日。市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稳岗补贴只能用在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保、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四个方面。

记者 闫宇恒 实习生 张巧

原标题:成都今年发放稳岗补贴3.3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