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发起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倡议

2017-08-11 19: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81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11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作为“中国精品景区(营销)联盟”盟友及“最美中国黄金旅游走廊”兄弟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在震后第一时间致电九寨沟景区并向全体职工通报地震受灾情况,要求全员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及QQ工作群等号召全体职工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支援兄弟单位,同其携手共济、共渡难关,共同祈福九寨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据悉,本次活动中景区机关党委对下属党组织、景区各经营商户、餐饮饭店、酒店发起倡议,积极开展募捐活动。截止8月11日下午16点,景区4个党总支,14个党支部,385名党员,42家经营商户,共募集资金67281元,此资金将通过相关渠道定向捐给九寨沟风景区。     

“作为都江堰人,我们都经历过地震,所以真的是感同身受。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想前往灾区一线参与救灾,但我也深知没有专业的装备去了也只是添乱,所以只能通过捐助的方式在此表达一点点心意,希望九寨早日渡过难关。”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的职工小张说到。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曾经到过九寨沟的外地游客特别委托景区导游帮他捐款5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