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超百个汽车品牌将亮相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

2017-08-16 16: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16日,记者获悉,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举行。本次车展共吸引全球116个汽车品牌,刷新历届参展品牌记录。展会期间还观众可直接刷“天府通卡”入场观展。

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以“匠心廿载 缤纷未来”为主题。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展会,今年共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合资等全球116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法米。

按照展期安排,8月26-27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8日-9月3日为普通观众日。为便于观众看展,今年展会与多家票务网合作推出多平台电子票发售,将启用专用通道扫码入场。同时首度与天府通合作,展会期间观众可持“天府通卡”直接刷卡入场。

便民服务方面,今年展会期间,展馆将设置多处免费手机充电桩、母婴休息室、物品寄存点、医疗点以及饮水点等设施,观众还可在环球中心乘坐免费直通车和摆渡车直达展馆。会展当天室外广场也将迎来越野车展示体验活动,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驾驶乐趣。

据统计,去年成都车展共展出车辆1300多量,观众超过65万人次,成都车展已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布局西部市场的重要平台。如今,大批汽车企业载成都落户建厂,成都汽车保有量已跃居全国第二。未来成都将继续打造全国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世界级汽车产生城”,实现发展千亿级汽车产业的目标。(见习记者 熊英英)

原标题:超百个汽车品牌将亮相成都车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