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驾车撞伤2人不报警反逃逸 原来车是偷来的

2017-08-16 20: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辆轿车与摩托车相撞,致摩托车上两人受伤,轿车却迅速逃逸。8月16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资阳乐至警方获悉,涉案轿车是一辆被盗车辆,事发当天肇事男子正驾车准备去销赃。目前,涉案男子秦某已被依法刑拘。

1

7月30日晚19时许,资阳市乐至县童家镇涌泉村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致摩托车上两人受伤,但伤势较轻。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处理,但现场除了受伤倒地的两名受害人之外,肇事车辆和肇事者早已不见踪影。

由于事故现场远离城区,周边监控和过往群众较少,肇事车辆在离开事故现场后,一时不知所踪。警方随后扩大范围,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并对所有进出事故现场及周边村公路的车辆进行仔细核查。通过连续多日筛查,一辆川A牌照的轿车进入视野,该车身右前方的明显撞痕与现场散落的痕迹物证完全吻合,具有重大嫌疑。但对该车进行查询时,却发现是一辆套牌车。

为了查找嫌疑车辆的真实车牌,办案民警对该车进入乐至城区和肇事逃逸后可能经过的所有路口的监控录像进行调取。通过对上万分钟监控视频的细致查看,最终锁定涉嫌肇事车辆的真实车牌。其真实车牌同样为川A牌照,车主系德阳人,该车早在7月2日被盗窃,车主向警方报了案。

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对嫌疑车辆踪迹进行调查。最终在简阳市找到嫌疑车辆,并当场抓获涉嫌肇事逃逸的秦某。犯罪嫌疑人秦某对于7月30日晚19时驾驶盗窃车辆行驶至童家镇涌泉村路口时,将对向行驶的摩托车驾驶员和搭乘人员撞伤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于7月2日在德阳盗窃该车,事发当天正准备驾车前往简阳销赃。

目前,乐至警方已将秦某移交德阳警方,其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蒋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男子驾车撞伤2人不报警反逃逸 原来车是偷来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