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冲上云霄"梦想起航 川航2018公费培养飞行员招募啦!

2017-08-17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817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李庆楠 柏涛 记者 初晓)8月17日报道 9月起,四川航空将正式开启2018年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全国巡回招募,选拔优秀应聘者成为飞行学员。据了解,川航此次飞行学员招聘要求男性,主要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少量往届毕业生。应聘者学历应达到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专业不限。英语水平要求取得CET4或CET6合格证书(425分以上),或取得雅思A类5.0以上,或新托福75分以上;身高不低于170厘米,视力不低于0.3(C字表)。被录用人员将被安排在成都、重庆、昆明、西安、杭州、哈尔滨、三亚、北京等地工作。

据悉,为让这些“准飞行员”们轻松“起航”,川航提供了一系列优厚待遇。应聘者终审合格后即开始接受飞行理论和技术培训,培训费用约70万左右,全部由川航承担;学员在培训期间还可按照川航薪酬福利政策,享受飞行学员相关待遇。由于招飞体检和复试环节在成都总部举行,川航还针对外地应聘者提供共计500元上限的交通补贴,实报实销;招飞体检费用也由川航承担,减轻应聘者的负担。

今年以来,川航新开成都=奥克兰、昆明=万象、重庆=宿务等多条航线,“熊猫之路”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及北美洲,全空客机队规模已达到126架。随着A350超宽体客机加盟在即,川航对飞行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大。

有意者可登陆四川航空官网,点击进入“2018年度飞行学员招聘”专栏报名,或拨打028-65391042、028-65391642、15281097923、18628018507咨询相关事宜。

此外,四川航空特别提示:川航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招收飞行学员(不包括委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山东滨州学院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的飞行学员),应聘人员也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缴纳中介费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