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恒大中锦赛首轮名将纷纷晋级 中国小将对战塞尔比

2017-08-17 22: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7日,经过前两日红毯秀、开杆仪式两天的预热,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广州体院亚运馆正式举行。

(塞尔比)

(塞尔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并创下五大纪录——规格最高、发展最快、奖金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广。据了解,本次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均为国内赛事之最;而在创办第二年即成为世界积分排名赛、连续两年都吸引所有顶级选手参赛,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发展速度可见一斑;比赛吸引了世界最强72位选手参赛,星光闪耀。

在15日晚的“红毯秀”上,广州塔下巨星璀璨,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走过红毯并和现场球迷亲密互动,可谓一场斯诺克“嘉年华”。

17日的比赛中,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轻松战胜对手强势晋级。马克·塞尔比的第二轮对手是中国小将周跃龙,后者在一场中国新秀德比战中5比4险胜队友陈子凡,取得了向世界第一学习挑战的机会。

(周跃龙)

(周跃龙)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虽然才刚开始,但广州观众的踊跃程度超出想象。17日晚间丁俊晖与阿尔菲·博登的比赛已实现满座,截至17日晚间,22日决赛的门票已售出九成。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8月17日下午,奥沙利文出战的首轮比赛和开幕式一样观众爆满。现场火爆的氛围让奥沙利文十分兴奋,他用一场5比2的漂亮进攻战击败山姆·贝尔德,回馈了热情的广州球迷。

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是,一名小企业主一次性购买了30张门票邀请自己的员工现场欣赏“火箭”奥沙利文的风采。广州的斯诺克球迷对奥沙利文有着格外的偏爱,“火箭”晋级后与大卫·吉尔伯特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